全省政协委员暨政协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刘伟作动员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0 16:54


全省政协委员暨政协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11月14日在济南开班。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主持,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秘书长张心骥出席。
  刘伟指出,党的十九大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作出一系列重大科学判断、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最大亮点和历史性贡献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领会精髓,把握要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战略新部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真正成为思想的统领、行动的指南、履职的自觉。要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保障改善民生、污染治理等重点任务,切实做好协商建言、聚心聚力、岗位建功的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部署,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带动提升政协履职新水平。
  雷建国在主持讲话时说,各位学员要严格按照培训班的要求,严守纪律规定,发扬优良学风,潜心学习钻研,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切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用以指导政协工作实践、推动创新发展。
  开班式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作专题讲座。
  部分省政协委员,各市政协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部分省政协机关干部及各党支部(总支)书记240余人参加培训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