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汇聚海外侨胞优质资源,全力打造华侨华人创新创业高地-侨梦苑”专题协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10 11:28

7月5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召开市政协“汇聚海外侨胞优质资源,全力打造华侨华人创新创业高地-侨梦苑”专题协商筹备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汇聚海外侨胞优质资源,全力打造华侨华人创新创业高地-侨梦苑”专题协商筹备工作方案》,市外侨办主任刘艳秋向会议介绍了我市“侨梦苑”建设情况。会议认为,本次专题协商是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按照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的要求,积极落实市政协年度协商民主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围绕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发挥专委会优势和特色的一次重要实践。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指出,“汇聚海外侨胞优质资源,全力打造华侨华人创新创业高地-侨梦苑”是新一届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力打造“侨梦苑”是破解济南外向型经济发展薄弱的重要突破点,意义重大。在开展实施中需要把握几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为全力打造高水平富有济南特色的“侨梦苑”汇集才智;二是要突出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点、切入点、创新点,为把“侨梦苑”打造成创新创业高地,建成汇聚侨力的优质平台建言献策;三是要讲究方式、方法,坚持科学、求实态度,扎实推进每个环节,视察调研要“深”、吸取经验善“借”、协商座谈务“实”,确保调研成果具有“可行性、前瞻性、独到性”,为市委政府决策施政提出真知灼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