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六省一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傅克诚出席 刘伟致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27 19:10

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二十四次提案工作座谈会9月13日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中央、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探讨思路,推进提案工作上新水平。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傅克诚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伟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取得新成效。山东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不断规范提案审查标准,健全工作制度机制,提案督查成效显著,提办质量逐年提升,提案作用得到发挥,为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华东六省一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为我们架起了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的桥梁。山东省政协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水平,推动我省政协提案工作创新发展。
  傅克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俞正声主席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政协提案工作提供了遵循。近年来,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有效推动了提案工作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就必须落实提案工作各项职能,就必须始终坚持质量为主攻方向,就必须深入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工作定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赵润田主持会议。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蔡威、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徐鸣、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邵国荷、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姚亚平和山东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各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