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27 19:10

 6月23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提案审查工作细则》,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
  会议认为,上半年在省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的领导下,提案征集、审查、交办工作顺利完成,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深入开展,提案工作制度化建设不断完善,委员会自身建设全面加强,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下半年,将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政协年度工作部署,继续把推进提案公开工作、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开展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工作总结表彰、筹办华东六省一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强化自身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积极引导委员紧扣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等重大问题撰写高质量的提案。提案委委员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坚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回顾总结本届省政协提案工作经验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完善机制,狠抓任务落实,以提案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