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润田到基层政协联系点梁山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27 19:07

9月26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赵润田到基层政协联系点梁山县调研,实地考察了梁山县专用汽车产业综合服务中心、新坐标书业、天成书业、良福制药等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梁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政协工作汇报,征求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赵润田对近年来梁山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政协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赵润田指出,梁山县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干事劲头足,经过精心培育、妥善应对,专用车产业逆势崛起,出版印刷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各项民生事业和政协工作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赵润田强调,梁山县委、县政府要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按照既定的方向、目标、措施,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努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咬紧牙关抓发展,坚定不移走工业化、城镇化的路子。要持续做好民生事业,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进一步挖掘、借助梁山独有的文化内涵,抓住机遇,快速崛起。要进一步抓好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全面提升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用好政协履职平台,发挥好政协三大职能,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化解矛盾、理顺关系、汇聚力量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