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充满信心畅想未来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11 19:42

1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政协委员们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济南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 陈静:

参加这个大会非常振奋,也深受鼓舞,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那么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会围绕着全市中心工作,作为一个律师,做好政府的法律助手和参谋。

市政协委员 马子凯:

这个会议内容十分丰富,目标十分明确,这是一次圆满的会议,使我们明白了每个政协委员职责所在,更多地把我们自身在社会当中发现的问题,自己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建言献策,形成一种有机的能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

市政协委员 董丹:

把两会的精神带回去,首先要立足本职,做好自身的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更好地让我们的公交优先落实下来。

市政协委员 刘明翠:

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目标,特别是在治水方面,为城乡水务局也指明了方向,我们回去以后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还有文旅城建设,解决好水的保障问题,把民生保障好,把新区建设支撑好。

市政协委员 王品木:

我们要学习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充分用好政协“商量”平台,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特别是紧紧围绕加快济南教育事业发展,广泛调研、履职献策、担当作为,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