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港澳委员、特邀顾问开展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09 21:16

济南网·无线济南讯 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特邀顾问今天就商河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和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规划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活动。

委员、顾问对近年来商河县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认为商河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推出优惠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委员、顾问认为,济南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先行先试,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是实现从“大明湖时代”向“黄河时代”新跨越的重大举措。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寻求在商河、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投资合作的商机,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介绍更多的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友人来济投资兴业,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