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厕所开放联盟”上央视《新闻联播》被全国点赞了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1-08 15:33

11月2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了一则《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厕所革命”》新闻,其中,由济南电视台协助采制的关于公共单位免费将厕所对外开放的报道,位列其中。

报道中说,在山东,济南就面向全市发起“厕所开放联盟”,号召公共单位免费将厕所对外开放。

济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主任阴洁伟在接受采访时说,济南市一条街一条街地,逐门逐户地做工作,有的愿意供游客使用,但是不愿意挂牌,挂牌以后好像会给他们增加很大的量。为解决这些困难,相关部门制定厕所开放奖励补助办法,如今,仅“泉城特色风貌带”沿路,就有商铺、宾馆、机关、学校等1000多家单位自愿加入。

这样的做法,赢得了济南市民的好评,不少市民表示,带着老人孩子不好到处去找厕所,沿街商铺的厕所得到开放,肯定是方便多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