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丁保国:获优秀履职奖倍感珍惜 将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

信息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发布日期:2022-04-21 09:35

4月17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颁奖仪式在山东会堂举行,济南市政协委员、民建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保国等22位政协委员获此殊荣。4月18日,丁保国在接受济南报业记者采访时说,此刻他深感荣幸,也倍感珍惜!这是对广大政协委员五年来履职工作的一份肯定,更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鞭策。

丁保国表示,本次大会民建济南市委员会带来的提案中,涉及经济建设、前沿产业、民生实事等多个领域。例如,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民建委员的提案中就从有力人才支撑、精准政策激励、各类市场主体融通发展给出了具体建议。此外,“元宇宙”是当下十分具有热度的虚拟现实概念,也是产业发展的新风口。在民建委员的提案中,提出面对处于初期阶段的元宇宙产业,济南既需抢抓机遇,又需理性合理地进行体系规划,形成济南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记者还注意到,本次民建委员提案中重点提到了关于加快济南市养老机构发展方面的内容。丁保国介绍说,济南是山东省率先进入老龄化的城市之一,对于养老需求的有效供给、养老机构的品牌化连锁化程度、护理人才的储备仍需进一步加强,民建委员的提案中也对此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

下一步,济南民建政协委员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