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鼓舞、催人奋进……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14 13:34

4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刘强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的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西区联合党委书记、西区社区党委书记田象霞告诉记者,听完党代会报告以后,感觉非常激动、非常振奋。

“党代会报告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我们也清晰地看到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田象霞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来自社区基层的党代表,听完党代会报告对接下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接下来,我也会在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指数方面,更好地发挥好一名党代表的作用,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党员群众,传达给老百姓。”田象霞说。

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济南交警支队科研所副所长田云强告诉记者,听完党代会报告,印象非常深刻,作为一名交通管理的科技人员,下一步将在创新上持续发力,结合济南交通管理实际,利用科技创新推动济南交通管理向纵深发展。“当前济南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也迎来了最好的时代机遇,我们也将全力推动新时代交通管理工作转型升级。”田云强告诉记者,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本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同时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真抓实干、脚踏实地,用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党和人民提交一份圆满的答卷。”田云强说。

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凤凰国际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利红告诉记者,在听完党代会报告后,感觉非常振奋,干工作有了盼头,有了指引。党代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社区党支部书记,自己也会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的主题,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社区治理,继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把社区的一些先进典型、先进模范、身边的好人继续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来,让新时代文明之风洒遍社区的边边角角,为新时代、新济南的建设贡献社区力量。

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桥区人民法院刑事员额法官张晓玲告诉记者,听完党代会报告后,感受到的是“振奋、鼓舞、期待”。一串串数字见证了强省会建设的成绩成效;一项项举措见证了民生发展的“温度”“厚度”,特别是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任务目标,具有很强的全局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第一时间把报告的精神传达给我的同事们,号召大家把精力和能力全部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将这一次会议的精神和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审判工作中,依法行使好手中的审判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遵法度、有温度’的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中彰显司法力量,展现司法担当。全力以赴为强省会建设贡献司法力量。”张晓玲说。

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桥区宝华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萌告诉记者,在今年的党代会报告中,许多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举措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此外,党代会报告也为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值得仔细研究。“我们也会将报告研究好、贯彻好,为济南城市发展做出贡献。”张萌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