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4-14 13:31

肩负重托、共绘蓝图。4月8日上午,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市党员的信任,承载着全市人民的嘱托,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地抵达大会驻地,向大会报到。

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在济南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这次选出的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是全市各条战线上党的领导骨干和优秀分子。接下来三天半的时间里,代表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同心绘就泉城发展蓝图。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申红菊告诉记者,今年她比较关注卫生方面的问题,济南市政府对卫生方面的投入在不断加大,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在卫生方面,希望各级政府加大人才的投入力度,增加对公共卫生的支持。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肖伟表示,作为企业代表,希望济南市在今后五年里边有更好的发展蓝图的规划,有更好的营商环境,能够让企业更好地发展,既实现企业发展的目的,同时对济南市的民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李卫民表示,作为一名来自科技界的代表,能够参加这次党代会,倍感荣幸。希望在这次党代会上能够聆听到来自市委的关于科技创新新的政策和思路,仔细地学习领会,也把来自基层科研工作者的心声带到大会上,履行好作为代表的职责。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张勇表示,4月25日是国务院批复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一周年,在党代会隆重召开之际,应该说党代会报告会对起步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很多的很重要的要求。“我们是在建设的最前沿,也感受到省委市委高度重视,起步区建设就是非常好的前景,我们充满信心,充满期待。”他说。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李京凯表示,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参会,他是一名年轻的乡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最缺的是人才和一线落地的政策。他认为,对于人才的普惠政策可以加大力度。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王煦表示,自己作为济南市两届党代表的成员,感到非常的荣幸,见证了前五年济南的高质量发展,老百姓也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见证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五年。也希望在这次党代会上,能看到党委政府在教育发展上又有新的举措,特别是在全环境育人的角度可以提供哪些优惠的政策,让社会一起携手助力教育事业。

本次党代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召开的,市委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实行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对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万无一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