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加快推动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8 15:46

市政协委员,历下区政协主席、济南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  曹辛

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以全会精神引领和指导各项工作,拉高标杆、鼓足干劲,团结拼搏、苦干实干,为加快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交好政协履职答卷。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服务大局中主动融入,在助推发展中发挥优势,在促进和谐中展现作为。

二是以务实举措和扎实工作奋力开创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新局面。坚持不懈地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和推动“山泉湖河城”五大超高层和62座百米以上建筑尽快建成投入使用。持之以恒地抓好“双招双引”,充分发挥中央商务区资源优势,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持续深化招商合作、精心谋划招商活动,努力吸引更多的金融和总部企业落户。毫不放松地抓好运营管理,对标国际国内先进中央商务区成功经验,立足于服务企业、赋能企业,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贴心的服务保障、最优厚的政策支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助力企业在济南中央商务区做大做强。

三是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创新的奋斗姿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足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