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8 15:46

市政协委员,章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赵立元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深刻领悟党提出的“两个确立”中做到绝对忠诚,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强化学习意识,准确领会《决议》精神。带着信仰去学,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吃透做实,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带着责任去讲,做好全会精神在基层单位的宣传贯彻工作,大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带着使命去做,精心组织广大委员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履职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开展,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三、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主动把思想、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聚焦聚力主责主业,牢固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的第一线,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认真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不断探索协商形式、拓展协商平台、完善协商机制,综合运用委员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会议发言、调研报告等多种形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效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