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8 15:46

市政协委员,济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任道胜

一是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与时俱进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理论逻辑、实践意义、精神实质,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

济阳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济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推动北部新区全面起势、加快向高质量中心城区迈进作出应有贡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二是紧扣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做好课题调研,完善协商体系,创新开展“商量在济阳”活动;三是坚守人民情怀,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围绕民生热点视察督导,加强民生实事督办落实,解决民生难题服务群众;四是把握团结民主主题,为助推济阳发展凝心聚力,加强委员与界别群众联系,积极开展对外联谊交流活动,宣传推介济阳,扩大济阳朋友圈;五是不断改革创新,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建设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