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服务发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8 15:46

市政协委员,商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王玉忠

始终保持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双向发力”,把牢“三个重要”定位,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市委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广泛营造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浓厚氛围。

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强毅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政协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际摸清真实情况。集合众智,提出解决办法,努力使对策建议有的放矢、切中要害。”政协履职成果能否达到预期效果、起到应有作用、进入决策程序,取决于调查研究质量高低和建言献策的水平。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着力在调研工作上取得突破、“专”出水平,形成更多有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浓厚情怀。

始终保持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不竭动力。不折不扣落实中央重大战略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融入奋斗征程,主动迎接风险挑战。政协工作要主动对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照“三牛精神”的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强化委员教育管理,突出“四种能力”建设,深化“123+N”协商格局,以“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火热实践,多提真知灼见、多谋务实之策、多献管用之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