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伟大成就凝聚磅礴力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8 15:46

市政协委员,钢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李全义

一、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引领“方向盘”。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服务群众“基本功”。面对面倾听民声,将政协工作与基层百姓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紧紧结合起来,在反映群众愿望上下功夫,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出实招。实打实为民谋利,主动走近“寻常百姓”、积极过问“家长里短”,协助党委政府办好“门前灯”“脚下路”等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助力办好就业、教育、医疗等普惠民生的“实事”。心贴心为民解忧,引导政协委员带头奉献社会,热心公益,关注弱势群体,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三、坚持双向发力,画好凝心聚力“同心圆”。依托委员社区工作站、“商量”平台,深入宣传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宣传钢城改革发展新成就,使党委政府的主张更加深入人心,自觉把党委主张转化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共同意志,转化为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

四、增强履职动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走访联谊,掌握委员履职情况,了解委员关心话题,督促委员发挥作用。秉持“委员事,无小事”的信念,对于委员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帮助提升委员荣誉感、使命感。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珍惜政协平台,勤勉忠诚履职,在工作中勇往直前、奋勇当先,将政协作业写好写实,争当履行职责的先锋、干事创业的中坚、联系群众的桥梁、遵纪守法的模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