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行信心汲取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1-12-14 14:53

原标题:从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行信心汲取奋进力量

——一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全会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当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已经磅礴开启。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前行信心,凝心聚力走好新征程、创造新辉煌,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高歌而行、奋勇前进。

百年历程,初心如炬。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在这些伟大成就的支撑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回首过去,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交出了一份写满伟大成就的“历史答卷”,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放眼此刻,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步履铿锵、砥砺前行;展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呼唤着我们凝心聚力、奋勇前进,以新作为新成就赢取新的更伟大的胜利。在这个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时刻,深入学习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至关重要。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更是我们进一步走好新征程的信心和力量的源泉。深入学习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坚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是我们切实走好前行之路的“关键一步”。

感受伟大成就,坚定前行信心,汲取奋进力量。发展的号角声响彻神州大地,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拼搏实干、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上不断铸就新的辉煌、创造新的成就、赢取新的胜利,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济南日报评论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