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我市城市更新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02 14:28

为做好市政协第三期“商量”的筹办工作,2月27日、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带领部分委员专家调研口袋公园、山体公园和河道绿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斜马路口袋公园、万灵山山体公园、阳光新路中段欧亚大观西侧河道景观建设等,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与市民代表、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商量。调研组认为,城市更新对完善和提升城市功能,营造更优良的人居环境,促进“中疏北跨”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金德岭指出,城市更新要立足于人的需求,积极做好拆违拆临后的建绿透绿工作,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绿透绿工程要高标准规划,充分考虑市民需求、功能设计和特质特色,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品质和活力。市政协要按照“大问题、小切口”的商量原则,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把商量贯穿全过程,广泛听取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