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雷杰到南部山区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爱济南 发布日期:2018-03-02 14:29

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南部山区柳埠街道松山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带去新春的祝福。

雷杰与基层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在76岁的贫困户高成德家,雷杰细致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收入状况,给老人拜早年,并叮嘱当地基层干部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贫困户高成山72岁,年老体弱没有劳动能力,72岁的妻子腿部有残疾。雷杰耐心倾听了他们的所需所盼,告诉他们,精准扶贫不会让一个百姓掉队。

松山村是市政协机关帮扶村,该村为山区村,全村耕地面积165亩,荒山面积2000余亩,其中种植面积约1200亩,以种植核桃、山枣、甜杏、柿子为主。种植收入占村民收入比重较低,青壮年大多是外出务工。雷杰察看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村里的情况,尤其关注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听说松山村种植林果,她表示,要在提高农副产品附加值方面多加琢磨,将零散的种植行为组织起来,形成规模,打出“南山品牌”。

原标题:《雷杰到南部山区走访慰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