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课题调度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5 09:13

3月4日上午,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课题调度会。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山东大学工作站、济南大学工作站、市委党校工作站的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选题、课题进展和下步打算,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理论研究方向正确、任务明确。要密切关注全市政协事业新发展,聚焦我市政协履职中的探索实践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为政协担当新方位新使命提供理论支撑、智力支持。要从理论层面加强对我市“商量”工作的总结、深化、提升,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彰显特色。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商量工作室开展现场调研,找准问题、提出建议,推动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际效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