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提高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协商启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30 11:21

5月30日,市政协召开“提高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协商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主任张岩传达了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李好臣副主席对于开展好专题协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营商环境是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要从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来认识提高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意义。二要注重学习,把握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部署要求,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要求真务实,强化问题导向,原汁原味反映问题,深入研究、思考和分析,提高建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要统筹好时间和精力,认真投入到政协专题协商工作中,社文委要为调研组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