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进山村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322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总公司,对市政协委员邹卫平提出的“关于326路公交车延伸至仲宫镇槲疃村”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开展现场协商。

经了解,历城区仲宫镇锦绣川办事处槲疃村位于仲宫镇东北角群山之中,沿线有三个行政村,均属济南市贫困村,地处偏僻,最远的村庄距离公交车站大约45公里,村民进出十分不便,热切期盼能尽快通公交车。

在提案办理现场,村委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村里的经济发展及交通状况,大家就公交线路和站点的设置以及通行班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交总公司现场承诺,将尽快拿出公交通行方案,最大限度满足附近村民的出行需要。村委会也表示,将无偿提供公交车停车场地和公交公司驾驶人员休息场所。

(市政协提案委  赵 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