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宪群与委员专题协商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118日上午,副市长巩宪群与第 18 组(医药卫生)委员围绕“全面推开公益医院改革,促进我市医药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巩宪群副市长在认真委员发言后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我和大家的感受一样,很受鼓舞,很振奋。报告有底气、有激情,底气来自于我们的辛苦付出,激情来自于我们取得的成绩。本届政府近年来通过不断追赶,取得了现在的成绩,政协委员都参与其中并做出积极贡献。成绩的取得是因为我们从没有停下向前的脚步。“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的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新的发展理念和思路,与中央工作部署合拍,符合济南实际。全市上下从工作状态、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打造“四个中心”与医疗卫生是分不开的,“现代泉城”必须以群众的健康作为基础,医药卫生界别的委员要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勇于担当。刚才委员们对更好地发挥高校科研单位人才资源优势、医疗改革、医养结合、民营医药企业发展、中西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基层诊疗服务、儿科医疗、精准医疗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破题的内容。我一定把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带回去,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

(来源:大会秘书处简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