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会议专题议政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925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出席会议并作关于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有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王伯之、王建森、黄明、李景全、甘宜梧、贾堂宏、邵立洪、马黎明、谢建明9位政协常委、委员分别就推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发展、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让文化成为提升济南市首位度的强大引擎、突出绿色发展规划、做优做强我市先进制造业、持续打造健康济南、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打造国家级济西新区、促进与港澳台地区多领域交流合作等作大会发言,23位常委、委员提交了书面发言。市政协常委们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殷鲁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努力做好结合文章;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努力为我市编制出一个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反映人民意愿的好规划献计出力;立足于政协所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界意见,扎实推进协商论证,围绕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多做凝聚共识、集思广益、沟通联系的工作,为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凝心聚力,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赵家军、张辉、李好臣、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张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