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做大做强我市民营经济”2014济南政协论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6

    8月21日上午,市政协围绕“加快做大做强我市民营经济”举办2014济南政协论坛,来自不同界别、行业、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的13位委员、专家们在政协论坛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加快做大做强我市民营经济出思路、谈看法、亮观点,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殷鲁谦出席论坛,市政府副市长巩宪群听取发言并讲话。
    加快做大做强我市民营经济,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重大改革举措,认真完成好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市经济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具有长远战略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为此,市政协把加快做大做强我市民营经济作为今年协商议政的一项重要内容,从年初开始安排部署,在历时几个月的深入调研、座谈研讨、反复论证基础上举办了本次论坛。参加论坛的13位委员、专家中,有市政协常委、委员,市直部门负责同志,驻济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企业家代表等,委员、专家们发言内容涵盖了民营企业发展与政府定位;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做大做强我市民营经济;切实落实税收政策,助推民营经济发展;通过激活民间资本,构建多层次金融市场;突出特色,抓大扶小,全力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切实加强我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等,这些意见和建议对如何加快做大做强我市民营经济将起到一定的决策参考和工作推动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部分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12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参加论坛。

                                   (经科委  刘  永)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