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县政协主席张才林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4-17 16:57

4月16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才林开展走访政协委员企业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郑元新、委员联络服务中心主任参加活动,县城管局、县住建局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张才林一行先后到山东炬通程燃气工程有限公司商河分公司和中再生(商河)环卫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项目推进、技术创新、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部分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情况。

图片

张才林强调,要坚定奋进信心,争当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要更好履职尽责,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带头发挥委员履职示范引领作用。要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弘扬企业文化,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激发内在动力。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坚定信心,全力展现企业作为,奋力彰显委员担当,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