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围绕“深化河道治理、打造美丽河湖”专题“商量”到长清区、槐荫区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9-19 17:54

9月19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带队围绕“深化河道治理、打造美丽河湖”专题“商量”到长清区、槐荫区考察学习。长清区政协主席白涛,长清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国,长清区政协副主席时军华,槐荫区政协副主席朱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长清区北大沙河、槐荫区腊山河河道现状,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污水治理、截污改造、防洪排涝、清淤疏浚、岸线提升、桥梁改造等情况。

张建明对长清区、槐荫区政协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区政协围绕“深化河道治理、打造美丽河湖”专题“商量”到长清区、槐荫区考察学习,是要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区县河道治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扎实调研、深入思考,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天桥区打造河畅水清景美宜游的生态环境贡献政协智慧。

区政协副主席杨胜强、秘书长赵新龙和区水务局、区政协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考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