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区政协视察我区卫生健康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9-18 17:02

9月1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王书信带领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区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我区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张源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魏家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济南中海锦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区人民医院,实地察看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及医院建设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李秀芳汇报了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领域的委员和养老、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负责人围绕推动我区卫生健康工作进一步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源进行了回应点评。

王书信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卫生健康局多措并举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级提升,不断为广大群众就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为活力品质强区建设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应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二是着力优化医疗资源布局;三是高度重视重点人群;四是切实抓好要素保障,区政协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提升我区卫生健康工作水平扎实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全力推动我区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陈淑平、杨文华、张诗春,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