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主席张建明视察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9-14 20:32

9月13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明带队视察我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陈士阳、李传贵、杨胜强,秘书长赵新龙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有关提案委员参加视察。区环境卫生管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图片

张建明一行先后视察了南村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泺口社区环境卫生、大魏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点、药山转运站、智慧化管理中心现场,详细了解环卫设施建设、垃圾收集、转运情况,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杨胜强主持。会上,听取了区环卫管护服务中心对全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参与市考核情况的汇报。史玲、陈国强、盛燕、王颖鑫委员进行发言,就完善环卫制度、加大垃圾分类宣传、疑难问题整治、建立环卫科技管理体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张建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环卫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高度重视,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先从主观上找原因,全面分析存在问题,主动协调,争取支持,努力摆脱困境,统筹解决好资金困难、人员短缺、基础设施老化、城中村卫生脏乱差等问题,加快补短板强弱项。要理顺体制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提升标准,规范区考评办法,加大考核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环卫管理水平,大力推进我区环境卫生工作在全市评比中争先进位。区政协将继续关注环境卫生管理,深入了解情况,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助力我区环境卫生工作开创新局面。

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经济科技与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处负责同志,区政协机关相关同志,区环卫管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