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陈贯鹏同志会见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源投资公司客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9-14 20:32

图片

9月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贯鹏会见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安朝封。区政协副主席曾素燕陪同参加活动。

陈贯鹏同志对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前期对接情况进行了深入洽谈。指出,我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汇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黄金期。近年来,全区以“招商服务年”活动为契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住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上半年我区以1123.2亿元的地区生产总值继续“领跑”,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项目落户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相关合作落地见效。

安朝封详细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新项目的相关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对接综合智慧能源产业、涉碳业务和绿电转化产业等创新业务,充分挖掘碳资产价值,拓展“产业+科技+金融”等产业项目,推动企业在山东省和历下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区政协办公室、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