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开展首次“委员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9-13 15:33

图片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与委员的沟通联系,济阳区政协制定出台了《关于建立“委员开放日”制度的意见(试行)》。

9月12日,区政协开展首次“委员开放日”活动。区政协主席呼廷贵热情接待了来自教育界、群团界的4位委员,与大家面对面、心贴心深入交流,倾听委员意见建议。区政协秘书长杨春亭陪同参加活动。

图片

委员们围绕人才强区、乡村教育、人居环境、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呼廷贵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一一回应,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参政议政热情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精神。

呼廷贵指出,开展“委员开放日”活动是区政协为畅通与广大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渠道、听取委员对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重大问题的意见建议等而建立的一项创新机制。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办公室要认真研究、梳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多种形式向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报送,积极推动有关工作落实和问题解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