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政协举办“促消费、图共济”创新之家优质产品展示互助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9-11 15:58

9月8日上午,“促消费、图共济”槐荫区政协创新之家优质产品展示互助活动在印象济南正式举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米卫东主持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飞,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王锡乐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首先,区政协常委、创新之家主任、源动力集团董事长张羽介绍了此次活动基本情况,与会领导共同举行启动仪式,随后集体参观了现场展示产品。

图片

图片

韩军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槐荫区委、区政府创新开展了系列大型活动,全区呈现出旅游热、消费旺、市场暖的繁荣景象,此次“促消费、图共济”区政协创新之家优质产品展示互助活动,是区政协紧扣“抓项目强产业攻坚提升年”工作主线,大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创新举措,是区政协发挥优势作用,为委员企业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提供的暖心服务,也是以创新之家为载体,联系界别企业、界别群众,团结凝聚共识的务实行动。

图片

图片

韩军指出,区政协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主动靠前服务,为委员企业和更多企业发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高效对接,提高履职实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区能有更多的商旅、文体、餐饮、汽车、家电家居等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举办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促进活动。也希望区政协创新之家凝聚更多企业家力量,推动商商联手、区域合作、开拓市场,进一步扩大消费、拉动内需,达到以展兴市、以展兴商、以展聚势的目标,不断增强商业对全区经济增长的支撑和拉动作用。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促消费、图共济”槐荫区政协创新之家优质产品展示互助活动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同时进行,线下展示时间为2023年9月8—10日,共3天,线上推广时间为2023年9月初至年底。展销产品包括餐饮食品、日用生活品、特色农产品、母婴用品、文创产品等。

区委宣传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政协办公室、经济科技处,兴福街道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创新之家成员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