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县政协举办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6 16:45

图片

6月5日,县政协在延安学习书院举办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县政协主席刘忠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陶庆福、崔衍秀、王培河,秘书长张树法及部分县政协常委、县直系统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各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政协机关有关人员等参加培训。

图片

开班式上,刘忠亮强调,举办这次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把本次学习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抓手,进行一次党性“大锤炼”、思想“大洗礼”、作风“再回炉”。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使理论学习服务于履职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履行职责的基础,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实现“六个跨越”、建设现代平阴凝智聚力!

图片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体验式教学、党性教育、分组研讨等形式,邀请延安学习书院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安排了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进行党性教育。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