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政协商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6 16:44

6月5日,政协商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围绕“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 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增添动能”专题协商议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路来勇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和敏,副主席康建华、李孝玉、张元刚、许秀芳,秘书长张恒海,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县融媒体中心、县城管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各界别活动组组长、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县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 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增添动能”的建议案;5名县政协委员以现场发言形式围绕“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 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增添动能”专题建言资政;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1--4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

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玉芬同志宣读建议案(草案)

部分参与调研的委员围绕“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 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增添动能”议政建言

副县长路来勇同志通报全县1--4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主席会议成员听取各讨论小组召集人关于讨论情况的汇报

张才林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按照《2023年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安排,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政协工作呈现出团结和谐、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才林提出,全年时间即将过半,对照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因此,必须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强化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集中精力做好下半年工作。要重视和加强学习,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重要会议精神,自觉加强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要组织好专题调研和视察工作,多组织委员开展活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调研工作,撰写出有较高价值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做好政协委员提案督办工作,各位副主席要高度重视,亲自督查、指导、协调,牵头督办重点提案,确保提案真正落实,以重点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推动整个提案工作的开展;要做好政协宣传工作,高质量录播《商量在商河》栏目,着重发挥好《委员风采》栏目宣传阵地作用,积极加强同省、市、县各新闻媒体的合作,积极宣传委员事迹,宣传政协工作;要做好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工作,对每位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实行动态管理,于年底前评定考核等次,将结果抄送委员所在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