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天桥区政协围绕“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提升应急处置和服务保障能力”专题“商量”到东营市、青岛市开展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30 19:37

按照《2023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区政协今年将围绕“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提升应急处置和服务保障能力”开展专题“商量”。

为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和建言资政成效,5月26日至28日,天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明带队到东营市、青岛市调研学习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和应急服务保障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崔泽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彦,部分区政协委员及区政协、区卫健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学习活动。

张建明主席一行先后深入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区医共体总院)、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卫生室,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卫生院、李沧区沧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现场观摩。区政协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相互交流等方式,就医共体模式与成效、村卫生室建设、医养结合、家庭医生签约、中医药服务等方面工作与各医疗卫生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区政协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学习,开阔了视野和思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东营市河口区、垦利区,青岛市城阳区、李沧区在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和应急服务保障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区政协将认真总结提炼此次调研成果,切实提出好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开展好专题“商量”,做到议政议在关键处、建言建在点子上、献策献在可用时,努力推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提升发展,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