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7 20:12

图片

5月16日,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山东大学莱芜培训基地开班。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副主席张海军、于爱华,秘书长杨春亭,办公室主任张强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民政协理论等内容进行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图片

呼廷贵指出,第一期政协委员培训班圆满完成了预定学习任务,达到了学有所获、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为各位委员学习掌握政协知识和履职本领、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呼廷贵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原则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离。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知行合一,紧扣实际专心学习、交流互鉴,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促进能力水平提升,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区政协事业取得新突破、加快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