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领导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5 16:36

图片

5月1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副主席毕义忠到济北街道安康社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区政协秘书长杨春亭参加活动。

呼廷贵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央华府·瑞和园小区卫生环境整治、周边商铺“门前五包”责任落实、停车秩序整顿等情况。在安康社区召开座谈会上,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就迎接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帮包单位负责人就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呼廷贵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国卫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工作开展;要树立大局意识,按照工作标准,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到人到岗,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复审工作中来,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国卫复审工作的浓厚氛围。

图片

区水务局、区医保局、区卫健局、济北街道、安康社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