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5 16:36

5月12日下午,区政协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李宝燕,副主席韩军、王琳、李轶锋,机关各委室、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局、区生态环境分局、普集街道、相公庄街道有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章丘重型锻造有限公司、济南隆超石油机械锻造有限公司、济南中航远洋船舶机械有限公司、山东荣升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华东风机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持续加力、久久为功,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图片

李宝燕表示,要通过这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视察活动,对前期省市区政协“委员三级联动”专题协商活动成效进行“回头看”,更好助力我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要突出履职重点,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新成效,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搭建履职平台,加大调研、视察等活动的力度和频次,畅通委员知情明政渠道,为委员创造更好履职环境。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商量有章”、民主监督、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方式,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建诤言、出实招、献良策。

图片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视察紧扣区中心工作,紧扣企业关切的议题,重点突出、组织有力。他们将会在视察的基础上,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多种途径了解企业的呼声和需求,在认真分析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