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潘广臣到港沟街道调研商量工作室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2 19:41

5月11日上午,区政协到港沟街道就商量工作室(站)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区政协党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以及港沟街道和区政协有关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广臣一行先后到港沟街道芦南村、融创文旅城D4地块和港沟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了乡村产业振兴、重点工作推进和商量工作室(站)建设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

图片

图片

在听取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潘广臣对港沟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港沟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芦南村以“两山理论”引领乡村振兴,趟出了一条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成为践行“两山理论”的标杆和样板。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掌握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加深对“六个必须坚持”的理解,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扬务实求实的精神,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带领党员干部群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发挥好重点产业、特色品牌的辐射作用,统筹谋划、以点带面,扩大宣传、示范引领,加快融合发展,带动周边各类特色产业全面开花。

图片

他强调,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街道商量工作室作为基层政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发挥联系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商量工作延伸到工地、企业、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把商量理念运用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中,推动政协商量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勇担责任,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政协工作中争当表率,为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