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钢城区政协组织区级退休干部到艾山街道、汶源街道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1 14:25

为发挥退休干部参谋作用,更好地促进钢城区经济社会发展,5月9日-10日,钢城区政协组织区级退休干部到艾山街道、汶源街道调研城市更新及乡村振兴项目。区政协主席亓永、区政协副主席刘汉兵、秘书长李德实、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井润中,艾山街道、汶源街道有关同志陪同。

图片

亓永一行先来到艾山街道,实地观摩调研城子坡城市更新项目、古墩村电商工作室、纸坊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图片

随后,亓永一行又来到汶源街道,实地调研栾家岭公园、汶源花海网红打卡地、东王家庄草莓大棚等项目,详细了解了文旅产业发展、汶水源头周边环境治理及沿线道路建设等情况。

图片

退休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充分感受钢城区近年来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