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举办“聚好听•界别同心汇”创建暨“致敬母亲 与爱同行”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1 14:25


图片

5月10日下午,区政协举办“聚好听•界别同心汇”创建暨“致敬母亲 与爱同行”活动。

图片

区政协主席李宝燕到会指导,区政协副主席李俊,秘书长谭连勇,区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齐鲁师范学院专家及部分省、市、区政协委员,界别群众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省政协委员、济南市广播电视台、电台故事广播主任海沫主持。

图片

图片

活动中,“聚好听•界别同心汇”负责人、济南市政协委员、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鲁小青介绍了界别同心汇建设及此次主题活动的目的意义。

图片

图片

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及界别群众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关于母亲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家风故事,弘扬感恩母亲的传统美德,从思想和行动上产生了共鸣,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敬表示,区融媒体中心将积极支持界别同心汇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素养,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持续做好政协的宣传工作,传播正能量。

图片

李宝燕在讲话中指出,“界别同心汇”是省政协创新打造的三级政协上下贯通、界别联动、委员合力的聚识平台,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阵地。要切实抓好“界别同心汇”创建工作,加快工作推进力度,整合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力量、界别力量、部门力量,优化服务指导,健全制度机制,注重多维赋能,努力把“界别同心汇”打造成为政协组织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要结合实际开展“界别同心汇”特色活动,进一步突出聚识功能,发挥界别群众作用,找准“界别同心汇”提质扩面的关键环节,切实把功能定位把握好,把聚识活动开展好,增强聚识活动灵活性、针对性,真正做到高水平建、高标准管、高质量用,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传承优秀家风家训,培育文明新风”为切入点,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界别群众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从自身做起,自家风抓起,为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