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开展联系界别活动,为民革天桥区总支部“界别商量工作室”揭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24 16:53

3月23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开展联系界别活动,为民革天桥区总支部“界别商量工作室”揭牌。区政协副主席崔泽花、秘书长赵新龙,堤口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华、民革天桥区总支部主委何莉等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张建明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民革济南市天桥区综合一支部“党员之家”整体建设情况,并与所联系的民革界别和界别群众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

张建明主席对近年来民革天桥区总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区政协创新加强界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中的重要作用,将协商议政和界别特色有机结合起来。经过不断探索,区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发挥“商量”平台聚合优势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实施意见》,为健全完善界别联系机制、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

联系界别活动结束后,张建明主席与何莉主委共同为“界别商量工作室”揭牌,并开展第一专题商量活动。

图片

“商量”座谈会上,民革党员代表、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及社区居民代表等12人,围绕“全民参与社区治理”这一主题深入商量,提出多条合理化建议。

图片

张建明主席强调,成立“界别商量工作室”既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持续提升“商量”平台、探索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重要举措。政协委员要依托“界别商量工作室”平台作用,不断提升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组织化程度,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委员专业优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积极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大政方针,联系界别群众,收集社情民意,让“界别商量工作室”真正成为委员深入群众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最接地气的阵地。

张建明主席要求,区政协要持续完善“界别商量工作室”工作机制,作为紧密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治理的实际效能,为天桥跨越赶超、加快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