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召开2023年全区街道政协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10 17:18

3月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2023年全区街道政协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潘广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金国、付修琍、张传淼,以及区政协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各位副秘书长、各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或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郭店街道商量工作室、“发展智慧园区”政协委员商量工作站和唐冶街道商量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商量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各街道2022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

图片

图片

潘广臣对全区街道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和街道实际谋划开展工作,特色鲜明,措施有力,思想政治引领更加牢固,协商阵地建设更加完善,服务中心大局更富成效,体现了主动靠前、积极作为的理念,发挥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能定位,立足实际,着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深化理论学习,抓好“书香政协”建设,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能力水平;要践行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建好用好街道商量工作室和委员商量工作站,突出实效、干到实处,推动政协协商民主不断向基层延伸;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引导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靠前、积极作为,深入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全力助推“项目突破年”;要肩负起“落实下去、宣传出去、凝聚起来、反映上来”的重要作用,广泛联系界别群众,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能力运用到“会干事”上,把智慧力量汇聚到“干成事”上,拧成一股绳,同下一盘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