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党建连心•美丽益企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我区举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9 18:18

图片

3月8日,我区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市委台港澳办在安莉芳(山东)服装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连心•美丽益企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山东省中医院药学部主任马传江,药学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凤,济南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章丘区政协主席李宝燕出席活动,区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李宝燕简要介绍了章丘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一年来,我区持续开展“服务台企创新提升行动”,扎实推动“济南惠台19条”等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积极承办“济台情深‘泉’家幸福”端午系列活动,并成功在央视《海峡两岸》专栏及新华社、人民日报客户端播出刊发,收到了良好社会反响,台港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今年,聚焦全市“项目突破年”10个领域重点任务,以安莉芳党员教育基地为平台载体,在全省率先打造区级层面台港澳资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畅通服务渠道,打造作用突出的台港澳企业服务型组织和队伍,推动我区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台港澳办沟通协调,创新机制、筑牢平台、抓实服务,为台胞台属和台港澳资企业办更多实事、解更多难题,为助力全市强省会建设贡献章丘力量。也希望市委台港澳办继续关心支持章丘工作,提供更多平台和资源,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济东强区建设。

韩永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服务全市“项目突破年”的务实举措,希望安莉芳有效发挥扎根香港、放眼全球的资源优势,高标准推进党建服务中心建设,着力打造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的港资企业党建典型,辐射带动更多港资企业了解济南、落地章丘、服务泉城。

冯凤介绍了省中医院药学部及药学党总支有关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专业特长,为台港澳资企业做好健康保健服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药学服务能力。

安莉芳负责人鹿群表示,企业将坚定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实现企业高端产品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党建共建活动与园区工业旅游相结合,加大企业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员工归属感和企业凝聚力,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为加快济东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安莉芳山东工业园区文化展厅、党建基地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开展了中医专家讲座和品鉴插花艺术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