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巾帼献良策 履职绽芳华”——区政协组织女委员调研济南中央活力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8 11:36

图片

图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市中区政协组织部分女委员到济南中央活力区开展“巾帼献良策 履职绽芳华”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主席王书信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活力区规划情况、参观片区建设情况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淑平主持。与会女委员围绕交通设施、医疗保障、教育资源、低碳环保等方面建言献策。

图片

王书信代表区政协向各界女委员、女干部、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大家为我区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围绕女委员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王书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做知识女性。二是要融入大局、勇于创新,争做事业女性。三是要弘扬美德、倡导新风,争做文明女性。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杨文华、闫勇、牛兴军、张诗春,区政协部分常委、委员、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区政协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党家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济南中央活力区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