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莱芜区政协主席张富林到区节水灌溉行业商会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4 17:33

2023年3月1日,莱芜区政协主席张富林到区节水灌溉行业商会调研。区政协秘书长司加忠陪同调研。

张富林主席一行首先来到丰田节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节水灌溉行业商会会长、山东丰田节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雪峰等5名委员和水发集团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企业发展现状,分析市场形势和发展瓶颈,就加快行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张富林主席围绕加快节水灌溉产业发展讲了意见。一要坚定发展信心。莱芜节水灌溉行业起步早,市场占有率高,发展前景广,要抓住行业发展的风口,顺势而为,让节水灌溉行业这个充满活力的朝阳行业不断壮大。二要明确发展方向。抓住当前的有利形势,做好行业整合的文章,协同解决好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三要加强学习交流。要加强与院校的合作,促进产学研;加强与外地企业的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当地行业更好的发展。四要用好“莱商量”平台。依托行业商会,探索建立“莱商量”工作站,邀请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家、政协委员,围绕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中的痛点堵点,开展专题商量,集聚各界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企业与政协和部门单位直接沟通、顺畅交流,也为企业之间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更坚定了我们把节水灌溉产业做强做优的信心。下一步将不断思考,不断创新,促进莱芜区节水灌溉行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