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垛石街道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2 15:33

图片

2月28日,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垛石街道调研。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副主席张海军、张学兰、于爱华、毕义忠,秘书长杨春亭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呼廷贵一行先后到济南鋆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山东慧力建材有限公司、垛石街道便民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察看。呼廷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在听取垛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后,呼廷贵充分肯定垛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把班子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政治引领,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努力争先进位;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理清思路,定好措施,增强带领群众致富能力,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要抓好街道商量工作室和社区村居商量工作站规范化建设,组织政协委员参与“济时商量”,定期接待群众、联系走访群众,广泛察民情、听民声、汇民意,凝聚各方力量助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张强,垛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