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市中区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23 15:54

图片

2月2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王书信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区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关于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深化落实年”“提速增效年”的实施意见》、《区政协关于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界别联系,进一步凝聚共识的方案》、《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人员构成名单》、有关人事事项。

图片

王书信围绕如何做好年度常委会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推动全区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坚持党的领导上、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上、围绕中心任务献计出力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二是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紧扣区域发展献计出力。要聚焦大局建言献策、积极推进“品质市中”建设,要充分发挥团结联谊功能、为市中发展汇聚广泛正能量,要坚持履职为民、为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履职尽责。三是坚持在实践中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善于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注重对实践探索进行规范提升,要不断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

图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政协党组副书记范立振,区政协副主席陈淑平、李秀芳、杨文华、闫勇、牛兴军、张诗春,区政协秘书长刘淑芳出席会议,区政协常委、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区政协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前,区政协召开了十届十次主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