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槐荫区政协委员“创业经验分享及政策宣讲”沙龙活动在兴福街道举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18 15:59

为贯彻落实全区“项目突破年”部署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辖区委员及驻区企业,加强委员、企业家沟通交流,2月17日,在兴福街道商会及商会党支部成立之际,区政协组织开展了“创业经验分享及政策宣讲”委员沙龙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军,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军,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飞,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锡乐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期间,韩军和朱军共同为兴福街道商会党支部揭牌。部分区政协委员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和人才政策宣讲。与会人员在分享交流中得到启发,同时也对惠企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

图片

韩军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以党建带会建,确保“两个健康”发展。党的二十大为广大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为广大民营企业赋予光荣使命、描绘光明前景。街道商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建引领,引导商会成员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确保“两个健康”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运用各种履职平台,引导委员、企业家参与到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区政协创建了“商量在槐荫”“书香政协”“特色委员工作室”“委员沙龙”“团结槐荫”智慧政协五大履职平台“雁阵”,街道商会在开展工作的时候,可以把区政协打造的这几个特色委员履职平台作为有力抓手,结合街道商会实际,组织会员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特别是“项目突破年”工作部署,开展学习培训、考察调研、协商议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做好服务工作,企业有困难,要主动给予协调解决,倾力打造一流的软硬环境。只有靠服务才能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活力,也只有服务才能增强会员对商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加强联谊,汇聚发展力量。兴福街道地处济南西站驻地,区位优势十分显著,又位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和央企总部城“双核”片区,发展潜力巨大,是全区发展的主战场之一。要充分发挥区位、平台优势,在服务企业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在招商引资、扩大开放上发挥积极作用,在推动行业规范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在服务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积极作用,成为推动街道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同时,希望委员、企业家在改革和发展中胸怀家国、勇于担当,围绕产业提升、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促进街道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我区担当“西兴”龙头、争做“中优”先锋,全力打造“齐鲁门户,医养之都”,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一流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区工商联、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学提处、兴福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兴福街道商会企业家成员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