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政协】区政协举办助力招商引资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17 16:16

图片

2月16日上午,区政协举办助力招商引资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贯鹏,济南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王海清,区政协副主席刘军,济南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莎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邀请部分区政协常委和委员组成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帮助政协委员了解我区招商政策、产业布局和载体建设情况,为更好地助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也为区政协下一步召开“突出招大引强,增强发展后劲”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奠定基础。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绿地国金中心,实地调研该超高层项目及中央商务区区内重点楼宇建设招商情况,随后来到中欧校友产业大厦,实地调研大厦招商运营情况,走访了山东省人工智能众创平台、山东有人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投资历下,创享未来》宣传片,听取了《区政协“助力招商引资,助推经济发展”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汇报,委员们结合各自的专业特长,围绕如何更好地助力招商引资工作,从拓宽招引渠道、发展校友经济、强化政企联动、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政策辅导、密切交流协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响应区政协号召,进一步发动自身朋友圈,大力宣传历下、推介历下,努力为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更多的资源和线索。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招商引资“十大行动”的实施意见》,更好地发挥区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作用,区政协研究制定了《区政协“助力招商引资,助推经济发展”活动方案》,决定在全区政协系统广泛开展政协委员助力招商宣传推介行动、“百名委员进百企”服务行动、政协委员助力招商调研考察行动和政协委员助力招商体验行动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人脉资源多的优势,以商招商、以企引企,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调研、深入思考,大力宣传、积极联络,以高质量的建言和扎实务实的行动为历下区的招商引资工作添砖加瓦,努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我区投资兴业。(区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